在生活点点滴滴中去寻找着、记录着。

Tenderhearted Lover (Album Version) - Euge Groove

真的有一种进入很安静酒吧的感觉呢

未名花殇:

浓情萨克斯:Tenderhearted Lover (温柔的爱人)

选自 美国现代爵士萨克斯名家 Euge Groove 首张同名专辑

每个人心底总蕴藏着些许浪漫情愫,积淀在岁月的角落,当夜深人静时,一曲曼妙萨克斯瞬间撩动那根久违的心弦...

 音乐家简介:

Euge Groove1962年出生在美国马里兰州的一个小城市,他的家庭是一个音乐之家,母亲是一个钢琴家从小教他学习钢琴的演奏。而到了小学五年级,Euge Groove才开始学习SAX的演奏,而且从师于当地的名家Galen Reeder。随后他又进入迈阿密大学学习音乐,学习古典音乐,但在大学期间,Euge多次参与各种爵士团体,担当SAX手。大学毕业以后,他便跟随他的一位大学同学来到了现代爵士的世界中心洛杉矶,加入乐团Tower of Power。后来,他又为很多当时走红的流行歌手演奏SAX,其中包括1990年的Richard Marx,并结识的Smooth Jazz大腕Dave Koz. 而整个90年代,Euge Groove都在为那些流行摇滚歌手伴奏,直到2000年,他才发行了他个人第一张专辑《Euge Groove》,迄今已发行8张个人专辑。被称为SAXJazz现代爵士SAX小生。(网络)

评论
热度(237)

© 时光中的旅行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